竞技风暴

六年梦今朝圆汉军终夺冠 陈旭东:这一刻,我倍感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58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雄)当汉军将士都登上领奖台后,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陈旭东却悄然退到一边。

  “这个奖杯,应该属于全体武汉队将士;作为我来说,就是为大家搞好服务。这个时候,理应让他们站在前台。”乐当球队铺路人,是陈旭东的一贯坚持。

  虽说陈旭东不愿抛头露面,但汉军球员却没有将其忘掉,他们将一件金色的领奖服套在陈旭东的身上,并将其拽上领奖台。随后所有球员一涌而上,将陈旭东高高地抛起。

  “搞了六年的足球,这一刻,我感到很欣慰!”被球员们放下来,陈旭东的眼眶,已经有些湿润。

  六年梦,今朝圆。当汉军球员庆祝完后,陈旭东才将自己曾经梦寐以求的冠军奖杯拿到手中。长长地看上一眼,陈旭东用力地将奖杯举了起来,幸福与骄傲,写在他的脸上。

  昨晚,在俱乐部举行的庆功晚宴上,陈旭东踌躇满志:“我们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俱乐部,但是也要有远大的目标。今天我们拿了中超杯的冠军,但这还远远不够,今后我们还要争取更辉煌的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