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亚室会落幕中国队奖牌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5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曼谷11月19日电下届东道主澳门的代表接过亚洲室内运动会会旗的这一刻,正式宣告了首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在泰国圆满结束。

  在过去一周内,37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运动员在首届运动会的9大项目中角逐121枚金牌。哈萨克斯坦队夺得25块金牌,名列奖牌榜第一,中国队以一金之差排在第二,泰国队以20块金牌名列第三。

  亚洲室内运动会是在亚奥理事会倡导下,继亚运会和亚冬会之后,专门设立的一个两年一届的非奥、非冬项目的综合性赛事。首届大会设有室内田径、短池游泳、五人足球、泰拳、室内自行车、健美操、体育舞蹈、极限运动和圈式藤球9大项目,于本月12日至19日在泰国的曼谷、芭堤亚、素攀武里和普吉岛四地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