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决赛再战纳尔班迪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上海11月19日讯(记者刘瑞平)上海大师杯网球赛19日结束了半决赛,费德勒以不失一局的战绩如愿进入决赛,他的对手是揭幕战的对手纳尔班迪安。

  费德勒与高迪奥的比赛进行得异常轻松,费德勒不论发球还是进攻都几乎是无懈可击,他以不失一局的成绩晋级决赛,整场比赛仅用50分钟。这是他连续第三年闯入大师杯决赛。

  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男单半决赛中,纳尔班迪安6∶0先胜达维登科,在第二盘中,两人打成5∶5,接着,纳尔班迪安破掉对手发球局,并以7∶5进入决赛。

  在下午的男双半决赛中,刚刚领取了年度排名第一奖杯的布莱恩兄弟0∶2不敌法国组合桑托罗/罗德拉。

  另一场男双半决赛,佩斯(印度)/泽蒙季奇(塞黑)以2∶0击败澳网冠军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乌里耶特,进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