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高迪奥,求你赢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8: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小组赛苦战冈萨雷斯,高迪奥让人们领略了他的顽强与激情,虽然半决赛的对手是费德勒,球迷们还是希望他能给费德勒造成一些麻烦,至少也得让费德勒打3盘吧?

  但高迪奥一上来就被费德勒连破两个发球局,费德勒5∶0领先。第六局是高迪奥的发球局,虽然在落后的情况下追成Deuce,但高迪奥接下来竟然连续4次发球失误,以0∶6丢掉首盘,这一盘,他发出了7个双误。

  可能由于昨天的比赛过于激烈,高迪奥迟迟找不到感觉,费德勒迅速破掉对方两个发球局,以5∶0领先第二盘。全场观众齐声呐喊∶“高迪奥,求求你赢一局吧!”费德勒很知趣地丢掉了前两个球,但他接下来连赢3球,拿到赛点,高迪奥的发球不敢大意,费德勒的大力击球如炮弹般直奔高迪奥。费德勒赢了,高迪奥居然一局未赢!

  这是费德勒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剃对手“光头”,没想到是出现在大师杯的半决赛上。

  本报记者刘瑞平(上海11月19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