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的四大球星身强力壮 大胜皇马积分升至首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5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9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9日进行了第12轮的四场比赛。西甲两个老“冤家”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队在马德里伯纳乌球场经过90分钟激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客场3:0大胜皇家马德里队,并以积25分的成绩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首席。

  皇马与巴萨的这场较量非常引人注目,包括中国在内的51个国家和地区转播了这场
比赛。

  两支球队的阵容都比较整齐。皇马的罗纳尔多、齐达内、贝克汉姆、罗比尼奥、劳尔和罗·卡洛斯等大牌球星全都在首发阵容。巴萨的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朱利和德科等著名球星也都首发上场。

  罗纳尔多因伤休赛了1个多月后,就等着这场拼杀。老将齐达内刚刚伤愈,也是勉力上场。相比之下,巴萨的四大球星个个身强力壮,没有伤病。

  上半场,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客队的罗纳尔迪尼奥、德科和萨尔加多各吃到一张黄牌。第14分钟,客队的阿根廷小将梅西将球传到主队禁区内,喀麦隆“黑珍珠”埃托奥不失时机将球攻进

皇马球门。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哨响。

  下半场易地再战,巴塞罗那队继续加强进攻,主队防线多次出现漏洞。第59分钟,“

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凭借高超的个人技术,攻进客队的第二个球。第77分钟,罗纳尔迪尼奥再次发威,单刀直入主队禁区,起脚射门破网,为巴塞罗那队3:0锁定了胜局。

  在当晚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赫塔费与奥萨苏纳队、比利亚雷亚尔与萨拉戈萨队都踢成了0:0,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皇家贝蒂斯队。

  当晚比赛结束后,巴塞罗那队积分追上此前一直领先的奥萨苏纳队;两队同积25分,但巴萨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首席。皇马积21分暂列第三。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