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新赛季今燃战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7:4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2005-2006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职业联赛)将于11月20日拉开帷幕,山东队将在客场挑战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北京队。这场比赛定于11月20日16点30分开始,上海东方卫视将进行现场直播。

  新赛季的CBA职业联赛依然采用南北分区的赛制,其中,南区有广东、江苏、八一、云南、上海、浙江、福建和东莞等8支球队,北区有辽宁、新疆、北京、吉林、陕西、山东、
河南等7支球队。第一轮的对阵形势为:广东对江苏、东莞对上海、云南对八一、福建对浙江、辽宁对陕西、吉林对新疆、北京对山东。上个赛季的总冠军广东队与常规赛冠军江苏队的比赛是新赛季的揭幕战,这场较量将从11月20日19点30分开始,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

  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的山东队,在上个赛季仅仅取得了北区第六名的成绩。这个赛季,山东队尽管还是以新人为主,但目标却定在了闯入季后赛上。不过,在首轮与北京队的较量中,山东队要想获胜还存在相当大的难度。上个赛季,在巴特尔缺阵的情况下,山东队就曾四负北京队,如今随着巴特尔的回归,北京队的实力又有进一步的提升,已经成为北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样看来,除非北京队发挥失常,而同时山东队又有超水平发挥,否则这场比赛很难爆出冷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