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萧鼎和书迷大摆“诛仙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蒋庆)昨日下午2时,在西南书城门口出现一个场面颇大的“诛仙阵”,前来签售《诛仙5》的萧鼎坐在台上,和他面前排成长龙的读者组成的“诛仙阵”,非常显眼。在40多分钟的签售时间里,萧鼎一口气签了百余本书。

  得知萧鼎要来,成都不少《诛仙》迷早早到达现场排成长队,下午2时准时到达的萧鼎在签售前依然保持一贯的低调,一句话没说就拿笔开始签了起来。等候签名的读者多是20岁
左右的年轻人,他们表示,萧鼎用天马行空的想像力营造了一个新奇的武侠世界,而且里面的情节也特别感人。一位姓郑的读者还把前4本《诛仙》也带来要签名,“他的小说还没有出版的时候我就在网上看了,我觉得这是值得收藏的书,所以要一一拿来让他签。”据悉,在成都签售后,萧鼎将动身前往南充,并于今日下午在当地举行四川站的第二场签售,之后,他将返回福州,继续创作《诛仙》。

  特别提醒

  昨日打进劲体娱热线获得《诛仙5》的读者是:严伟、朱田伟、杨剑诏、周文、唐强、周波、张晓、倪凤英、吴小雍、马品超,以上读者中,未于昨日下午在签售现场领书的,请于21日下午凭有效身份证件到早报文体中心领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