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豪门之争谁能胜出 足协杯决赛今日下午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6:11 辽沈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向报道今日14时,足协杯最后的决战将在天津泰达球场打响,一方是2005赛季中超冠军大连实德,一方是号称“中国皇马”的山东鲁能。在这场比赛的背后,是两家豪门俱乐部在2006年全面竞争的开始。

  实德队在2005年夺得超级联赛冠军之后,鲁能俱乐部对此颇有微词,甚至认为这是实德队以其裙带关系而成就的冠军霸业。鲁能俱乐部在2005年号称“中国皇马”,但在亚冠
、中超联赛、中超杯赛上颗粒无收,与其联赛之初提出的夺冠目标相去甚远。这场足协杯决赛,也是鲁能俱乐部的最后一棵救命稻草。足协杯的冠军对鲁能来说非同寻常,如果他们夺冠,鲁能就可以参加2006年的亚冠联赛,如果他们输球,取而代之的将是上海申花。

  目前山东

鲁能队伍并不齐整,中场灵魂郑智因为停赛无缘这场巅峰对决,而主力前锋李金羽又因为伤病问题无法承担重任。而实德队可谓兵强马壮,不仅阵容相对齐整,而且全队斗志旺盛,他们认为与鲁能队比赛,实德队将占据心理上的绝对优势。如果不出意外,实德队应该凭借实力战而胜之,但究竟有没有意外发生,我们还需要拭目以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