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痛失中超杯四大皆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5:5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武汉11月19日专电(特派记者吴邦)错失了亚冠联赛、中超联赛、足协杯,深圳健力宝队19日晚又在武汉0∶2痛失中超杯,走完了“四大皆空”的2005赛季之旅。

  在12日的中超杯首回合决赛中,深足在深圳1∶1战平武汉队。19日来到武汉客场,深足曾经在上半时稳住了局势,下半时,李健华和周挺还曾击中门柱。不过,武汉队的两

  名巴西外援在下半时后半段连续发威。第66分钟,周熠主罚角球,吉奥森抢点头球得手。两分钟后,深圳队中路传球出现致命失误,吉奥森右翼得球后传中,维森特禁区内发力头球攻门得分,2∶0胜出。本场比赛的失利,使得谢峰接手深足6场比赛以来全无胜绩。

  至此,深足灰色的2005赛季宣告结束。他们交出了中超联赛第12名、亚冠联赛进入4强、足协杯进入8强、中超杯亚军的成绩单。(详细报道见A22版)

  作者:特派记者吴邦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