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日座次排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名古屋电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昨日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国女排以3比1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后,两胜两负,依旧排在第三位。巴西队在战胜美国队后,离冠军已经不远。

  昨天,中国队4局的比分是25比15、21比25、25比15、25比19。比赛的第二局,中国队再次漫不经心起来,又开始犯不兴奋和无谓失误的毛病。日本队从4平后确立了3分的领先优
势。中国队追成17平后,楚金玲后排进攻踩线送一分,接发球失误又送1分,冯坤触网送1分,日本队扣球得1分,日本队确立了4分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5比21赢得了14次交手中的第四个胜局。身材矮小,力量单薄的日本队自从2002年6月以后跟中国女排交手14次,包括这次,一共输了14场。

  楚金玲保持了前日打韩国队的势头,又一次得到22分,名列中国队得分榜之首。

  目前6个队的排名依次是巴西、美国、中国、波兰、日本和韩国。今日,中国队将对阵波兰队,如果获胜,就可以至少获得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