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险胜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4: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莹)2005年国际排联大冠军杯第四轮比赛昨天续战,中国女排以3比1险胜东道主日本队,排名暂列第三。

  中日两队本赛季三次交锋,中国队尚无败绩。首局比赛,中国队一改“慢热”的毛病,冯坤的二次球,楚金玲的重扣,张萍的背飞,多点开花很快以25比15先下一城。然而第二局比赛后,日本队状态回升,中国队的失误也频频送分,21比25,日本队在主场球迷的欢呼
声中扳回一局。幸而此后中国队及时稳住阵脚,第三局开局7比6领先后凭借快球和高点强攻连得五分,比分最后定格在25比15。第四局,中国队的拦网更是有如神助,25比19锁定胜局。

  赛后,自来了日本一直眉头紧锁的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终于笑了起来,他表示,对韩国和日本的两场球我们终于把精神面貌打出来了。今天将展开本届赛事的最后一轮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战欧洲冠军波兰队。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