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武汉夺走中超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4:44 北京晨报

  3分钟搞定深圳

  晨报讯(记者喻晓)武汉黄鹤楼队成为绝版中超杯的拥有者。昨天,凭借两个巴西外援3分钟之内的两个进球,他们在主场以2比0战胜深圳健力宝队,以两个回合3比1的总比分夺得了武汉队职业化的第一个冠军。

  昨天的比赛刚开始,深圳队便压住对手猛攻,并连续逼得角球,马里科和李毅都曾有不错的射门良机,可惜均未能把握住。顶住对手的狂攻后,武汉队逐渐控制了场上节奏,上半场第23分钟,郑斌的任意球击中了横梁,这是双方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脚射门。半场结束,比分0比0。

  下半场,武汉队继续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66分钟,周熠主罚角球,中路吉奥森乱军之中抢点头球射门中的,武汉队一球领先。两分钟后,深圳中路传球失误,武汉队快速反击,吉奥森右翼得球后传中,维森特禁区内发力头球攻门,球砸中横梁后进入网窝,比分变成2比0。

  连失两球的深圳队球员有些急躁,频频犯规。而已经将奖杯攥在手里的

武汉队依然牢牢控制着比赛,并最终将胜利果实保持到终场,把末代中超的冠军奖杯永远留在武汉。1(来源:本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