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乌龙大侠 先吓队友 后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4:0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夜的德甲赛场诞生了一位“乌龙大侠”,他的名字与美国NBA球星诺维茨基只差一个字,谁也不会想到他名噪德甲赛场是通过这样一个方式——开赛6分钟内送对手两个乌龙球,随后又在第70分钟打进一球,最终靠队友的进球,球队又逼平了对手。

  “是金子迟早会发光的”——在本轮美因茨VS法兰克福的比赛中,美因茨的马其顿国脚诺维斯基成了当轮最耀眼的明星。他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可惜其中两球是攻
入了自家大门。他的表现近乎完美,惟一的缺憾就是,美因茨最后扳平比分的进球不是来自于他,否则诺维斯基将书写足球史上的一个奇迹。

  比赛刚刚进行到第3分钟的时候,法兰克福前锋卡帕多的射门打在诺维斯基的胸脯上折射入网。

  虽说也是不小的意外,但乌龙球在球场上屡见不鲜,诺维斯基也没有受到太大的震惊。但这仅仅是故事的开始。3分钟之后,诺维斯基的左脚又将对方后卫奥科斯的传球碰入球网,这让球场上的每一个人都瞠目结舌,无论是诺维斯基本人还是队友,甚至法兰克福的球员也不敢相信这一事实,

德甲历史上还从未有过球员在这么短时间内连入两个乌龙球的。故事还是没有结束。

  美因茨主帅坚持将这个考验对手和队友神经的球员留在场上,下半场,诺维斯基知耻而后勇,最终在第70分钟接达·席尔瓦的助攻头球破门,而且这一次他打进的球门终于不再是美因茨的,而是法兰克福的。这一刻诺维斯基终于又活过来了,否则这场比赛必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难以摆脱的阴影,场上比分变成1比2。

  事情没有结束,在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时鲁曼又进一球,美因茨最终2比2逼平了法兰克福,鲁曼在拯救球队的同时也拯救了诺维斯基。最终美因茨打进4球,却只拿到1分。

  作者:本报记者 林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