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又伤了火箭真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28 重庆晚报

  输给活塞并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但火箭如果失了麦迪可就问题大了。不幸的是,昨天火箭不仅输了球还伤了麦迪,看来最近愁苦的范甘迪的头发恐怕只会是越来越少了。

  麦迪对于火箭的重要性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情,虽然还难说麦迪独力就能撑起火箭的全部天空,但缺了麦迪的火箭大多数时候就只能眼巴巴看着天塌下来的份了。作为NBA两届“得分王”以及上赛季排全联盟得分第六的超级投手,麦迪每场基本都能为火箭贡献超过20分
。尽管我们的姚明每场现在也有大约接近20分的进账,但常常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救火箭于水火之中的麦迪显然还是更让人敬佩。因此,范甘迪和休斯敦人将其视为火箭的第一获胜保障也是完全能让人接受的。

  缺了麦迪,火箭已经吃过了大亏:在麦迪因伤缺阵的三场比赛里,火箭就在三个偏弱的“菜鸟”身上连丢了三阵。而打篮网时麦迪一出来火箭就马上止泄,全队面貌也有了完全改观。不过尽管麦迪在场上玩得很疯,但大家都知道其实他身上的伤还远没到痊愈的地步,他只是在硬扛而已。前天打

马刺,麦迪的问题已显现出来,因为腰伤麦迪整个上半场几乎就不敢做什么动作,导致姚明一人孤军奋战。而也许是前天下半场拼得太凶,麦迪昨天的身体就彻底不行了,昨天麦迪打了32分钟却仅有6分进账,这个得分绝对难让人相信是麦迪打出来的。

  现在我们还不清楚麦迪的伤势究竟严重到什么程度,但从昨天整个关键的第四节麦迪都缺阵来分析,这回他腰伤的情况大约不会太轻松。而在

火箭近期比赛日程相当紧密且处境异常艰难的情况下,如果再缺了精神支柱麦迪,火箭的新赛季还真是让我们不能乐观了。

  尉迟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