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没了巴拉克拜仁照样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27 重庆晚报

  本报今晨快讯在今晨结束的德甲第13轮中,缺少了巴拉克的拜仁慕尼黑在客场2:1力克比勒费尔德,继续在积分榜上以5分的优势领跑。

  由于在合同续约的态度上暧昧不清,拜仁本周宣布中止与巴拉克的合同谈判,而昨晚巴拉克也没有出现在拜仁的首发名单中,这或许就是俱乐部对他的惩罚吧。不过马加特的球队向人们证明:就算失去了巴拉克,拜仁也不会失去竞争力。比赛中,虽然比勒费尔德在第
59分钟先拔头筹,但拜仁凭借皮萨罗在最后10分钟内的两粒入球,在客场如愿带走3分。而目前在积分榜上紧随拜仁之后的云达不来梅也在奋起直追,昨天他们主场6:1大胜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的进球数已达38个,成为德甲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主力射手克洛泽梅开二度,继续以14球名列射手榜第一。

  德甲其他场次比分:科隆2:2沙尔克04、门兴1:1勒沃库森、多特蒙德2:0柏林赫塔、凯泽斯劳滕1:3纽伦堡、美因茨2:2法兰克福。

  (见习记者 张斯瑜)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