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祥赴英寻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2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孙祥离开上海,前往英超升班马维冈竞技进行为期一周的试训,这也是孙祥留洋寻梦的开始。

  前晚,孙祥和申花队中的几位队友成为了2005赛季申花-新帕尔克最佳球员,接受这样的荣誉,显然孙祥是很开心的。而对于这次出去,孙祥说得有点低调:“过去也有球队想要我过去,只是那个时候俱乐部需要我,我就不考虑(出去踢球)这件事情了。最近这段时间比
赛密度较大,身体有些疲劳,所以这次出去的结果我不会看得很重,但并不是说我不重视这次试训,我会把这次当作学习的机会,去感受一下欧洲足球。”

  由于申花2006赛季的联赛目标是保三争一,因此申花老总吴冀南曾表示“不愿放走孙祥”。而实际上,就算申花最终促成孙祥的留洋,孙祥加盟维冈竞技也并非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因为中间人也表示,“孙祥能否成功登陆英超不让人乐观”。

  (周维)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