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德比前 劳尔喜得双胞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3:12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胡笳)前天,劳尔的妻子玛蒙顺利地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看到母子平安,训练中途离开球场赶往医院的皇马队长,非常欣慰,并且露出自豪的笑容。劳尔给自己的双胞胎儿子分别取名埃克托和马特奥。

  劳尔的大儿子豪尔赫与前皇马主教练豪尔赫·巴尔达诺同名,第二个儿子乌戈则与前
皇马球星、墨西哥前锋乌戈·桑切斯同名,不知道这一次的埃克托与马特又有何特别含义。

  今年夏天,西班牙媒体就曾报道过劳尔的妻子怀上了双胞胎的消息,而且预产期将是在11月份。但仿佛是经过计算似的,双胞胎男孩赶在了世纪大战前出生,似乎小哥俩等着要看皇马与巴萨的对决一般。有趣的是,豪尔赫和乌戈也都恰恰是在西班牙德比之前出生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