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沪业余大师抢镜大师杯 “巅峰对决”北京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10 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上海大师杯激战正酣,业余选手们也不甘心仅当观众。昨天,上海和北京两地的业余大师们就在旗忠网球中心的训练馆里举行了年终大师杯比赛。

  中国年终业余大师杯比赛此前在北京决出了8强。同时,上海的喜力业余网球大师杯总决赛也在昨天落幕,决出上海的业余大师队伍。按照赛前的约定,这代表两地最高水平的业余大师们在上海大师杯的旗忠网球中心上演“巅峰对决”。

  上海业余大师们临时才确定阵容,而远道而来的北京业余大师们则准备充分。最终在北京业余网球界两大高手于潇和老外艾里克斯率领下,北京的业余大师们在2单5双的对决中以5比2大获全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