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赛季压轴大戏今开唱鲁能实德最后死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2:10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本赛季国内足球的最后一项压轴大戏———足协杯决赛,今天下午在天津泰达足球场打响。誓要在明年再进亚冠的鲁能队只能尽全力抓住最后这根救命草,而已夺得联赛冠军的大连实德也不想放过夺得“双冠王”的良机。

  鲁能方面对足协杯决赛非常重视。山东电力集团的高层、山东省足协的领导,以及鲁能俱乐部的官员已于昨天都赶到了天津塘沽。为了给球队以更大的鼓舞,今天会有近三千名的山东球迷赶到塘沽,不能上场的郑智、李金羽也会在今天赶到,为队友们加油助威。

  昨天下午两点,鲁能队先到泰达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从分组对抗来看,今天与实德队的决战,图拔不会因为少了郑智、巴辛、李金羽而打保守战,他说:“为了争取冠军,我们必须进攻。”

  在接到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徐明“必须全力夺冠”的指令后,大连实德队也不再出口“谨慎”,他们表示:“我们将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夺取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