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你回去开演唱会我留下来脱口秀 布莱恩兄弟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1:13 新京报

  佩斯/泽蒙季奇、桑托罗/罗德拉争夺双打冠军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孙海光)布莱恩兄弟这回可以提前回家开演唱会了,在昨天3比6、6比7(7)不敌法国组合桑托罗/罗德拉后,他们最终无缘大师杯赛三连冠的伟业。桑托罗/罗德拉和佩斯/泽蒙季奇将在今天下午1时争夺上海大师杯赛双打冠军。

  赢球后的两对选手在赛后发布会上极尽搞笑之能事,罗德拉甚至表示如果今天能夺冠,他会考虑裸体庆祝。

  桑托罗/罗德拉经常在更衣室和球场上做出奇怪的庆祝动作,在去年法网夺冠时,两人甚至脱得只剩下内裤。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如果在决赛中取胜将采取怎样的方式庆祝时,桑托罗抢着回答:“请大家明天留意收看!”而罗德拉也“得意忘形”

  地补充说:“没准会兴奋得脱光。但这得取决于桑托罗,他总是第一个,而且很多时候都是他帮助我这样做的。我们会有很多保留节目,不用为此担心,我们足够疯狂,我们今晚就会拿出个好的创意来。”

  在另一场比赛中,佩斯/泽蒙季奇以6比3和6比4战胜布莱克/乌里耶特,这也是布莱克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佩斯迟到,泽蒙季奇一个人在发布会上侃侃而谈十几分钟,内容多半是自己与佩斯合作的前前后后。而姗姗来迟的佩斯则“别有用心”地坐到记者席中,冒充记者问泽蒙季奇和佩斯搭档的感觉,这也让现场笑成一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