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今日开战北京VS山东 大巴归来网民看好主队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1: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今天下午,新赛季的CBA将拉开大幕,下午4:30,北京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

  经过一夜的休息后,昨天巴特尔的精神状态好了许多,在上午的训练中,他在高位上的投篮非常准确,命中率在80%左右。“今天的训练感觉比昨天好多了,投篮也有点感觉了。”巴特尔告诉记者,明天是否首发还得看教练的安排。

  而北京队主帅闵鹿蕾在训练中也是大摆迷惑阵,在半场攻防练习时把大巴安排在替补阵容中,而在整场对抗中却把他安排在了由焦健、张云松、陈磊以及外援巴顿的主力阵容中,“以什么样的首发打山东还没定,从巴特尔的训练来看,他非常积极,恢复得也很快,但他目前与队伍磨合还不够,还需要适应。”

  昨天下午四时,北京

男篮还统一观看了山东队在全运会时的比赛录像。谈及今天的比赛,闵鹿蕾表示,“由于联赛还没开始,我们对其他球队还不是很熟悉。山东队历来都很不错,在巩晓彬的带领下,他们的打法也会有一些变化,听说他们两个外援的实力比较强,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在新浪的一份胜负调查中显示,北京队本场比赛获胜的支持率达到了89.2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