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迎来两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57 海峡都市报
中国女排迎来两连胜(图)
N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在世界女排大冠军杯的第4轮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1力克东道主日本队,在两连败之后迎来了两连胜。本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排暂列大冠军杯第3名,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巴西和美国队。

  中国女排昨天派出的首发队员依然是冯坤、刘亚男、周苏红、李娟、楚金玲、张萍和自由人张娜。面对以防守顽强的东道主日本队,中国队没有丝毫的手软,开局就以3比0领先。在以25比15轻松拿下首局后,中国女排在第2局被状态回升的日本队死死咬住,两队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20平之后,杨昊的扣球失误、楚金玲强攻被拦让日本队以24比21手握局点,最终大友爱的吊球帮助日本以25比21扳回一局。第三、四局中国
女排
再没有给对手机会,利用自己的大力发球破坏了对手的一传,两名主攻李娟和楚金玲的重扣也频频得手,中国队很快以25比15和25比19再下两城,顺利地赢得了比赛。

  此役过后,两连胜的
中国女排
在参加大
冠军杯
的6支队伍中排名第3。巴西队战胜了美国队,暂列第一名,美国队位列第二。今天下午,中国女排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波兰队。

  美国女排昨天和巴西女排的对决与赛前预料的“龙虎斗”相比,巴美两队的比赛打得较为平淡,巴西队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赢得四连胜,三局比分为25∶16、25∶19和25∶19。巴西队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实力最弱的韩国队,战胜美国队基本确保了巴西女排的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