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韦德终结76人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57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NBA常规赛昨日大战12场。热火依靠韦德的“准三双”挡住了76人六连胜步伐;活塞逼得姚明“六犯”下场,把开赛以来的连胜记录扩张至8场;“难兄难弟”猛龙和老鹰“不离不弃”,双双延续不胜。

  韦德对于热火来说越来越重要了,赛季最高的32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令他的风头盖过了来访的76人当家球星埃弗森。后者尽管攻下33分,但下半场仅出手9次。热火当日的胜利还得感谢沃克尔,他全场13投11中,贡献了赛季最高的26分。

  在以106∶96终结了76人的六连胜后,热火本赛季主场战绩达到四战全胜,在奥尼尔受伤休战的情况下累计5胜2负,总战绩为6胜3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