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祥昨赴英试训 坦言能占有一席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43 海峡都市报

  N京文

  本报讯国脚孙祥留洋欧洲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天傍晚5点20分,他从浦东机场出发,前往英超维冈俱乐部进行至少一周的试训。昨天孙祥的经纪人朱雪瑛女士解释了选择维冈的理由:“我们的原则是保证孙祥能上场。”

  朱雪瑛表示,此次孙祥前往维冈试训是双方双向选择的结果。来自英方的经纪人艾迪早在去年就多次前往上海接触孙祥,并对年轻的中国左撇子大加赞赏。朱雪瑛则为孙祥确定了“要留洋欧洲,必须有球踢”的原则,在众多欧洲豪门中,孙祥最终选择了维冈。根据计划,孙祥的试训期至少一周。一旦试训获得通过,申花俱乐部与维冈俱乐部将立即展开转会谈判。

  昨天,孙祥自信地告诉记者:“我是有实力、特点的,我在维冈能占有一席之地的。”孙祥认为,此次试训的目的并非是对方考核自己的实力,而是让自己感受英超氛围。对于能否在维冈争取到位置,孙祥显得很乐观:“我看过维冈录像,发觉他们那个光头左边卫身体不错,但技术、速度上,我的优势更大,只要是左边这条线的位置,我都能胜任。”

  据悉,英超维冈竞技队对孙祥的试训相当重视,已经为他买好了价值20万英镑的保险。与此同时,朱雪瑛也为孙祥买了一份价值50万人民币的保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