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VS实德今看足协杯姓啥 李明最后演出难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43 新京报

  今天下午2时,两队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联手打造2005赛季的收官战———足协杯决赛。

  图拔PK福拉多

  塞黑人图拔和福拉多在中国不仅不能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而且还要每次都是仇
人相见分外眼红。

  今年是图拔入主鲁能的第二个年头,本来应该有更好的收成。无奈,却被自己的老乡搅了一枕黄粱梦。联赛冠军是大连的了,客场交锋还被痛灌3球,图拔的日子难过了。虽说鲁能俱乐部承诺留任图拔,但前提是必须拿到足协杯冠军。

  李小鹏PK李明

  明天的鲁连之战将是李明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不过,实德人才济济,李明首发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他将以超脱的心态来看待这场比赛。

  李小鹏就没这么幸运了。郑智停赛、李金羽受伤,图家军的攻击力大大受损,在这个时候,作为队长,李小鹏责无旁贷,必须挑起进攻的重担,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山东球迷PK大连拥趸在网上,鲁连球迷不和由来已久。在球场上,双方大规模碰面机会并不多,因为不管是谁的主场,客队球迷总会被淹没在主场球迷的汪洋大海中。这次就不同了,决赛地点在天津,鲁连球迷都有前往观战的理由。事实上,他们已经这么做了。

  本报天津电特约记者 王健 宋国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