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杯决赛昨天结束 黑马武汉勇夺绝版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00:4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智峰)2005中超杯决赛昨天结束,最终主场作战的武汉黄鹤楼凭借两个巴西外援的进球,2:0战胜深圳健力宝,以两个回合3:1的总比分夺得冠军。由于下个赛季开始中超联赛杯将被取消,因此本次杯赛也成了绝唱,此奖杯将永久留在武汉。而这个绝版的冠军也是武汉队职业化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比赛刚刚开始,深圳队便大举进攻,而主场作战的武汉黄鹤楼采用防守反击战术与对
手抗衡。顶住对手的狂攻后,武汉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依靠两名外援前锋和郑斌之间流畅的配合及犀利的反击威胁对手,双方上半场都没有取得比分上的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加强了进攻的节奏。武汉队在第66分钟打破了场上僵局,周熠主罚角球,中路吉奥森乱军之中抢点头球射门得分,武汉队1:0领先,仅过了两分钟,深圳队中路传球致命失误,武汉队快速反击,吉奥森右翼得球后传中,维森特禁区内发力头球攻门,球砸中横梁后进入网窝,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