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双打爆最大冷门 世界第一组合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9日电(记者邓若楠 浮蓉 肖春飞)19日,上海网球大师杯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单、双打半决赛分别进行。在下午先进行的双打半决赛中,印度的佩斯和塞黑的泽蒙季奇组合与法国组合桑托罗/卢尔达分别战胜对手,将在20日的决赛中争夺冠军奖杯。

  刚刚捧得世界排名第一奖杯的美国组合布莱恩兄弟在与桑托罗/卢尔达的比赛中以3:6和6:7惜败,无缘决赛,爆出一大冷门。

  在这场比赛中,已在旗忠网球中心开过两次摇滚音乐会的布莱恩兄弟,不知是否因为摇滚乐玩得太疯狂,比赛开始时就完全不在状态,首盘即以3:6落败。

  第二盘,双胞胎兄弟状态有所恢复,局分交替上升,比赛进入抢七。这对摇滚乐兄弟在赛场上的人气显然很旺,“加油布莱恩”不绝于耳。但是他们的对手则表现得更加轻松自信。

  抢七大战打到6平后法国组合再次领先,竞争愈发激烈,7:7,布莱恩兄弟又把小分扳平。不过最终还是法国组合顶住压力,连取两分以9:7获胜,成功晋级决赛。布莱恩兄弟

大师杯赛三连冠的梦想就此破灭。

  而在此前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澳网冠军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乌里耶特没能挡住印度、塞黑跨国组合佩斯/泽蒙季奇的凌厉攻势,整场比赛发挥极佳的佩斯和泽蒙季奇最终以6:3和6:4战胜对手。而本场比赛也是老将布莱克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