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划艇激流回旋国家队选拔赛在贵阳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1月19日电(记者黄勇)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第一次选拔赛19日在贵阳红枫湖举行,当天共进行了12公里长划(静水艇)和一万米跑两个项目的测试。

  在12公里长划(静水艇)测试中,多数选手成绩在60至70分钟之间,中途有几名选手因体力消耗等原因,掌握不了平衡而落水。国家皮划艇激流回旋队教练组组长王宇认为,十
运会后一个月来在红枫湖的训练效果不错,运动员熟悉水情、掌握舟艇的能力得到提高。

  王宇说,第二阶段选拔将于11月26日移师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的马岭河峡谷进行。届时将进行13·8公里自然水域竞速赛,100米逆水竞速赛,100米激流竞速赛,1000米缓流竞速赛。有关方面将根据两次的选拔成绩,初步确定国家激流回旋队的队员名单。

  本次选拔赛共有解放军、北京、辽宁、浙江等12支代表队的男女运动员共70人参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