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一法官推翻体育法庭判决 联赛11场比赛成绩有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18日电 巴西的一位民事法官18日推翻了体育法庭上个月作出的取消11场巴西足球联赛成绩的判决。他认为,该判决不但会影响球队的最终排名还会破坏联赛的稳定发展。

  该法庭位于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其发言人洛佩斯称,由于目前巴西足协还没有收到体育法庭正式的判决通知,所以该事件对国内联赛所造成的直接影响还没有完全凸显出来

  由于足球裁判卡瓦略承认收受赌徒的贿赂而操纵比赛,巴西体育公正高级法庭于10月2日作出了取消11场与之相关的比赛成绩的判决。

  据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各家俱乐部都急切地盼望巴西足协能够对体育法庭的判决提出上诉。因为一旦判决被执行,整个联赛势必大乱。现在排名第二的国际队将反超科林西安队,成为联赛22支队伍的领头羊。

  18日作出判决的法官汉纳认为,目前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这11场比赛都被人非法操纵。他表示,分开调查会公平合理得多。所以,在收到了一位伤心的国际队球迷的请愿书后,汉纳推翻了体育法庭的判决。

  发言人洛佩斯称,如果巴西足协不遵从法官的判决,那么足协将面临每天45600美元的罚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