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网冠军以弃权告别大师杯 最后搭档成痛苦回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08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电 在一场决定谁将晋级四强的双打关键之战中,温网冠军胡斯/穆蒂组合因为澳大利亚人胡斯半月板受伤,不得不宣布弃权,这也是这对选手最后一次的双打合作。他们的对手法国组合罗德拉/桑托罗因此不战而胜,直接进入四强。

  胡斯意外跌倒受伤

  昨日进行的是最后一轮小组赛,法国组合罗德拉/桑托罗和温网冠军胡斯/穆蒂此前均是一战一胜,谁获胜谁就将从金组中出线。

  第二盘第三局,胡斯在追一个球的时候,右腿突然蜷起,然后摔倒在球场上爬不起来,他们的训练师也立刻赶了过来,按摩着胡斯右腿的膝关节,看来他的韧带可能有些问题,比赛中断了大约五分钟后,胡斯站了起来,他慢慢地往下蹲了蹲,想看看自己是否可以继续坚持,但他的表情显得很痛苦,似乎难以再坚持下去。

  双打选手更有体育精神

  胡斯又站起来试了试,然后重新拿起了球拍,现场球迷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刚好是胡斯继续发球,虽然一发出界,但球迷依然是掌声雷动,胡斯/穆蒂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1:2落后,看来,他的跑动还是受了不小的影响。

  此后的比赛基本已经是走形式了,虽然胡斯没有立即宣布弃权,但他们已经没有了什么

竞争力,罗德拉/桑托罗继续破发后,已经是4:1领先了。

  最后搭档成痛苦回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胡斯表示:“这是我和搭档穆蒂最后的一次合作,明年我们将另寻搭档,我们一年来的合作非常愉快,但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让我非常失望。”穆蒂的情绪也显得非常低落,几乎不愿意说话。看到两人郁闷的样子,现场记者也没人再主动提问,在所有人看来,这对敬业的双打选手已经尽力了,至少比阿加西和纳达尔更职业吧。本报记者 黄启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