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女排今晚客战八一 国手缺阵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08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晚,全国女排联赛江苏仪化女排将与八一女排交手,在此前结束的两轮比赛中,虽然本组四支队伍的成绩相当,均一胜一负,但是江苏女排主教练赵金才却并不乐观地认为,真正艰难的比赛还在后面。

  针对今晚的对手八一队,江苏仪化主教练赵金才认为,更多的还是打出自己的水平,鉴于目前江苏女排的主力阵容还在摸索期的状况下,赵金才将对队伍的要求放得相对要低
一些。他透露这次的比赛中,将有可能不再使用上两场的阵容配备,而是继续寻找一个相对稳定一些的人员安排。

  目前八一

女排拥有老将王丽娜和白云等进攻比较有实力的队员,加上八一的主场优势,江苏女排今天的这场球有可能打得比较艰苦。

  目前,国手全部聚集日本大

冠军杯,据悉,比赛结束后,各国手将回到地方队参加女排联赛,因此下一阶段的比赛在国手回归的情况下,江苏队的比赛难度相对来说要困难许多。(赵晨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