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德终结76人六连胜 姚明“六犯”无奈活塞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0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8日电 NBA常规赛18日大战12场。热火依靠韦德的“准三双”挡住了76人六连胜步伐;活塞逼得姚明“六犯”下场,把开赛以来的连胜记录扩张至8场;“难兄难弟”猛龙和老鹰“不离不弃”,双双延续不胜。

  韦德对于热火来说越来越重要了,赛季最高的32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令他的风头盖过了来访的76人当家球星埃弗森。后者尽管攻下33分,但下半场仅出手9次
。热火当日的胜利还得感谢沃克尔,他全场13投11中,贡献了赛季最高的26分。

  在以106:96终结了76人的六连胜后,热火本赛季主场战绩达到四战全胜,在奥尼尔受伤休战的情况下累计5胜2负,总战绩为6胜3负。

  本赛季伤痕累累的

火箭回到主场,但这并不能帮助他们从本赛季唯一保持全胜的活塞那里捞到好处。迈迪严重失常,16投中3,仅得6分,创下他近年来少有的单场得分最低纪录。姚明几乎孤身苦苦支撑一直落后的火箭,贡献20分、11个篮板的“两双”,第四节曾与威斯利联手为火箭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拼命防守也让他付出了6次犯规下场的代价。威斯利和斯威夫特分别得到14分和10分。火箭以70:78品尝两连败,再度滑到西部末流。

  活塞尽管本场得分也很低,但首发五虎中4人得分上两位数,最高的是汉密尔顿,独得19分。9胜0负也是活塞17年来的最佳开局。

  和活塞恰好形成对比的是不幸的猛龙和老鹰,两队双双吃到了第九场败仗,而胜绩继续为零。猛龙的博什送出本赛季个人第七个两双,24分和14个篮板。无奈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有戴维斯和皮尔斯两人联手,以100:93赢得了他们与猛龙过去8次交手中的第七次胜利。同样客场作战的老鹰离胜利更近些。全场命中30分的斯托达米尔最后时刻在中线附近的超远距离三分球差点为老鹰把比赛拖入加时。但黄蜂新秀保罗最后命中5次罚球,帮主队以95:92确保胜利。

  其他场次,主队大多取胜。骑士102:84大胜魔术;步行者93:85胜山猫;掘金95:86拿下尼克斯;太阳102:94战胜爵士;国王103:82痛宰雄鹿;超音速98:84胜公牛。开拓者80:91不敌勇士。湖人在主场91:97败给了同城的快船,后者得以以7胜2负赶上

马刺,名列西部第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