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德比一触即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00 北京晚报

  明晨,西甲联赛将上演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的重头戏。这是双方在新赛季的首次交锋。目前积分榜上巴萨22分,皇马21分分列二三位。

  皇马方面,罗纳尔多、齐达内、巴普蒂斯塔和埃尔格拉等伤员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只要伤势不复发,都能进入首发阵容。尤其是罗纳尔多的复出将极大提升球队锋线水平。劳尔、萨尔加多、加西亚等队员都打了周中的世界杯预选赛,这对皇马的影响更大。

  巴萨方面,队员们比皇马球员更加期待本场比赛的到来。皇马“叛将”埃托奥指着巴萨队徽说:“我知道怎么在伯纳乌战胜皇马,希望这个队徽能给我力量,帮我战胜伯纳乌的嘘声。”教练里杰卡尔德说:“这将是一场技术、体力、意志和心理的综合较量。”

  意甲赛场,尤文图斯做客挑战罗马,AC米兰客场迎战势头迅猛的佛罗伦萨,国际米兰主场迎来帕尔玛。

  英超赛场,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与欧文回归的纽卡交锋。本报记者刘大伟

  网络编辑:康琪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