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高山单板滑雪系列赛启动 专业业余成员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2005-2006年‘雪中飞’杯全国高山、单板滑雪系列赛”日前启动。本次比赛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大型活动中心协办,江苏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全国10省市23家滑雪场承办。

  随着中国滑雪运动的蓬勃发展,滑雪比赛的规模不断扩大。为了更好地普及、规范和推进滑雪运动,中国滑雪协会从2002年开始主办了此项活动。它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规
格最高、范围最广的大众滑雪赛事。

  本届系列赛共设28站比赛,从11月上海站比赛开始到3月份

总决赛,将近5个月时间,参赛场地大大增多,承办省份也从往届的5省突破到了10个省。

  本届赛制由往年的一站式积分制,改成了分站式加总决赛制。依据分站赛积分排名,参加总决赛决出名次。同时也允许专业运动员与业余组同场竞技。在刚刚结束的上海银七星站比赛中,共50名专业业余选手参赛,何德详、云立成等分获各组的第一名。

  网络编辑:康琪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