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遭遇拦路虎高迪奥 最后悬念留给纳班破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5:22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昨天下午举办的亚洲网球论坛上,有记者让几位嘉宾预测谁能最后夺冠,澳网主席麦克纳米第一个举手,“费德勒!有人不同意吗?”主席台上的6位嘉宾笑着摇了摇头。今天,费德勒将遇上夺冠路上倒数第二只拦路虎———高迪奥。不过,人们普遍期待的是:他的最大克星纳尔班迪安能在决赛中给费德勒带来威胁。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战胜科里亚后,费德勒本赛季已经取得了80胜3负的战绩,胜场数
已经超过了纳达尔的79场。一旦在后两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费德勒将追平麦肯罗所创造的赛季82胜3负的战绩。

  在进入半决赛的另3名球员中,只有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对费德勒保有战绩上的优势。媒体普遍认为如果

大师杯还有悬念的话,那么维系悬念的就是纳尔班迪安了。科里亚在离开上海前也预测只有纳尔班迪安可以对“天王”造成威胁:“他的状态太好了。”当然,这个假设实现有一个前提:纳尔班迪安必须首先在半决赛战胜达维登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