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拳击世锦赛邹市明击败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5:22 深圳晚报

  本报综合新华社专电在四川绵阳举行的第十三届世界拳击锦标赛昨日爆出大冷门,贵州小子邹市明(右)在与当今公认的48公斤级世界第一拳手瓦雷拉对决中,将这位雅典奥运会冠军淘汰出局,邹市明代表中国队孤身闯入四强。

  邹市明虽在第三个回合中领先过1点,但是总被对手死死压住,以8比9进入第四回合。在最后的生死战中,邹市明加快反击速度,寻机偷袭,当离终场不到1分钟时,邹市明才艰
难地以12比10反超,此时邹市明合理运用拳击规则,几次“倒地”,裁判不得不重新组织比赛,中国小将赢得了时间,聪明地战胜了对手。

  今天争夺决赛席位的较量中,邹市明将与舍阿里火拼,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塔吉克斯坦选手以优势分数胜了印度选手。胜了古巴队的瓦雷拉后,邹市明自信心大增,此战获胜希望较大。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