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常规赛:马刺戳穿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麦迪时刻”难挽狂澜

  本报讯记者刘毅报道:一年前主场对马刺的比赛中,麦克格雷迪最后35秒狂砍13分,带领火箭以81比80实现惊天大逆转,但“麦迪时刻”昨天未能重现,火箭最终在客场以80比86不敌马刺,在圣安东尼奥球场自1997年至今已连败16场。

  第四节开始不久,马刺领先多达20分。麦迪突然发威,在两分多钟里投中一个三分球和一记中投,紧接着又是一个三分球,随后突破上篮得手并加罚命中。当第四节还剩2分24秒,麦迪暴风雨般地连得14分,比分差距被缩小到80比74。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事后说来仍心有余悸:“从我今天早上在床上爬起来直到比赛结束,麦迪一直让我胆战心惊。”

  但马刺稳住情绪,“关键先生”霍里投中一个三分球,吉诺比利和帕克连续突破上篮造犯规,并分别命中两个罚球,卫冕冠军有惊无险地保住胜果。

  (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