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纪大战队员身价超30亿美金 皇马PK巴萨变成钞票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38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明(20)日凌晨,世界球迷将把眼光投向西班牙的马德里,伯纳乌球场将见证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纳历史上第228场国家德比。目前,巴萨在积分榜上以22分名列次席,皇马落后一分紧随其后,两队可谓势均力敌。

  在此前的227场对决中,皇马巴萨两队不相上下,巴萨取得93胜48平86负稍占上风,但是在148场联赛中,巴塞罗那队58胜27平64负略处于下风。在球员的身价上,皇家马德里
球星的总身价为16.7亿美元,巴塞罗纳球星的总身价为15.95亿美元,连巴塞罗纳城著名的证券交易专家约尔若普都惊呼:“那不是球员们在跑,而是成捆的钞票在运动。”

  此外,为了这场国家德比,

皇马的伤员也纷纷归队,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巴普蒂斯塔以及埃尔格拉都已经康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