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8年苦战 火箭客战马刺16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火箭队正在经历本赛季最为严峻的考验,他们的连续5场客场之旅在昨天打完马刺之后结束,不过结果非常糟糕,他们以80:86不敌马刺,8年(1997年3月)多来,火箭队就从来没有在马刺主场取胜过,在圣安东尼奥已经连续输了16场。姚明全场拿下19分和7个篮板,麦蒂得到27分和12个篮板。火箭这次连续5个客场的战绩是2胜3负。

  开场后火箭队便落入下风,麦蒂在对方防守专家鲍恩的贴身盯防下根本难以得到出手
机会,好在姚明挺身而出,第一节,火箭全队出手20次,姚明一人就包办了其中的10次,火箭整节只命中的5球中姚明更是包办4球。火箭12:21早早为自己挖下大坑。

  整个上半场,姚明是火箭最稳定的得分点,他16次出手命中8球砍下18分,三项指标均是场上最高。而且最令人惊奇的是——姚明上半场没有领到一次犯规。帕克承认,马刺上半场惟一没有做到的就是防住姚明。现场评论员弗利说:“上半场姚明的状态相当好,拿下了18分,但是除了他和海德外,上半场

火箭其余人的得分没有超过4分的。姚明需要帮助!”

  下半场对于姚明来说无疑非常糟糕,他整个下半场只得到区区的1分,此时的麦蒂开始发威,他全场砍下27分,有23分是在下半场获得的。当麦蒂在比赛还剩下2分24秒打三分成功之后,火箭队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

  波波维奇的话似乎能说明

马刺昨天的心情:“从我早上一起来一直到比赛结束,麦蒂都在让我害怕。”此后,马刺派上了已有5次犯规在身的鲍恩防守麦蒂,才抑制住了麦蒂的得分狂潮。最终,火箭以80:86不敌马刺。(陈庆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