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副攻打得差主帅心情糟 陈忠和:兴奋度始终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17 新民晚报

  

副攻打得差主帅心情糟陈忠和:兴奋度始终不够

  陈忠和这些天有些郁闷,两连败让他非常不爽。新闻发布会后,他又在名古屋综合体育馆外抽起了烟。也许,只有在“喷云吐雾”那会,他的心情才会轻松一会。

  对韩国队的完胜,在他看来是理所当然的:“轻松获胜,主要是动员充分,打得比
较积极。”陈忠和说。

  尽管比赛是一边倒,但陈忠和认为仍然有问题,尤其是副攻未能发挥水平。“今天我们的两个副攻打得不好,状态一般,不过主攻、接应、包括后攻都不错,打出了我们应有的水平。”

  让陈忠和感到郁闷的是,因为疲劳和伤病,队员们全然不在状态。对巴西队时,中国队的副攻打得好一些,对美国队时,主攻副攻全体哑火。昨天对韩国队,副攻又表现得较差。今天主攻差,明天副攻差,这就是目前中国

女排的状态。不过,最让陈忠和感到不满的是队员们普遍不够兴奋,缺乏激情。“兴奋度始终不够,这是我最不满意的,全队缺乏激情。”陈忠和喷着烟说。

  今明两天,中国队要对东道主

日本队和欧洲冠军波兰队。日本队在已经进行的比赛打得并不差,2比3负波兰队,3比0胜韩国队,0比3负巴西队。对此,陈忠和忧心忡忡地说:“后面的比赛仍然会很艰难,队员们现在的情况不是太好,全运会后伤病加疲劳,我觉得打比赛很困难。不过,我会要求队员们调动起所有的力量,打好下面的比赛。”

  特派记者李京红

  (本报名古屋今日电)

  陈忠和昨天在为女排姑娘进行场边指导图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