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弱旅身上捞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17 新民晚报

  本报名古屋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昨天在2005女排大冠军杯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0轻松击败弱旅韩国队,获得了本届杯赛的首场胜利。美国女排继续高歌,以3比1战胜欧洲冠军波兰队,直逼冠军。

  中国女排在前两场的比赛中分别输给了老对手巴西队和美国队,而韩国队则由于实力不济,也在前两轮均遭败绩。

  本场比赛,中国女排从两连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面对韩国队,终于发挥出世界冠军的水平。在三局比赛中,中国女排都牢牢地控制了场上局面,韩国队防线在中国女排的攻势下溃不成军。三局比分是25比18、25比17和25比19。

  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继续高歌猛进,以3比1战胜欧洲冠军波兰队,获得三连胜,有望同巴西队争夺本届大冠军杯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