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高达纳四人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4:1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兴)上海网球大师杯小组赛昨天全部结束。金组的最后一个出线名额由阿根廷选手高迪奥获得。他将在半决赛中,挑战费德勒。另一场半决赛则由达维登科迎战纳尔班迪安。

  高迪奥与智利选手冈萨雷斯昨晚争夺一个出线名额。在第一盘比赛中,冈萨雷斯高质量的发球与正手的大力抽杀,打得高迪奥毫无还手之力。第二盘,情况依旧。冈萨雷斯在
5比4领先时,曾获得三个赛点,但给顽强的高迪奥全部挽回。之后的比赛,像换了一个人的高迪奥,就此发起绝地大反击。最终连续两个7比5,奇迹般地实现大逆转。

  在稍后的一场比赛中,达维登科以2比0轻松地战胜了普尔塔,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成为该小组头名。

  在双打比赛中,比约克曼/米尔尼1比2不敌布莱克/乌里耶特。罗德拉/桑德罗以2比0战胜了比赛中受伤的胡斯/穆蒂组合。两支胜队均获得出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