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赴英试训申花不愿放人 准备夺冠引援资金受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1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随中国队征战东亚四强赛开始,孙祥就得到英超维冈竞技队的“贴身追踪”,在经过大约半年的考察之后,维冈竞技队向孙祥发出了试训邀请。今天下午,他将飞往英国。对孙祥来说,这意味着又一次留洋机遇的到来,但申花着眼夺冠的目标又给他这次试训的结局撒上一层迷雾。

  昨晚,孙祥与孙吉、肖战波、成亮均出现在了“新帕尔克———申花最佳评选”的现场。这是申花的赞助商特地举办的一场2005赛季主场最佳球员评选的活动,孙祥带着浓浓的笑意,接受了“最佳”的奖杯。

  在谈到试训前景时,孙祥说:“去试训,可以增长我对英超球队的了解,而且现在正好是

申花休假期间。”对于试训的结果,孙祥倒不太看重:“这并非我不重视这次试训,对于试训,我的态度还是非常认真的。不过这段时间的确太累了,从俱乐部到国家队,打了很多比赛,密度也比较大,身体很疲劳。”

  俱乐部的态度对孙祥的留洋将起到关键作用。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昨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同意孙祥试训,但明年正处于用人之际。”言外之意,申花受明年准备夺冠、引援资金受限等因素影响,孙祥留洋却非易事。

  据悉,俱乐部对待孙祥留洋的态度同杜威是一样的。相关人士分析,孙祥此次试训的结局并不被人看好,他或许要带着这个巨大的问号,登上前往英伦的班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