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来头不小曼联队长腾出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3:18 新闻晚报

  曼联宣布和队长基恩提前解约

  记者俞炯

  晚报讯英超豪门曼联当地时间昨天爆出惊人消息,他们决定和队长爱尔兰球星罗伊·基恩提前解除合同,曼联将支付基恩剩余合约中500万英镑的薪水。这位在曼联效力了12年半
、七次获得英超联赛冠军和一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功勋球员已经成为自由身,将可以和任何俱乐部签约,而不需要一分钱的转会费。

  曼联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对外宣布了这一消息:“曼联俱乐部今天与罗伊·基恩达成协议,基恩将离开曼联,该协议立即生效。根据这份协议,基恩将可以和其他俱乐部签约。”

  34岁的基恩在本人的声明中表示,离开曼联是令人伤心的决定,但现在确实到了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了。他说:“这一天对我来说是伤心的日子,我不得不离开如此伟大的一家俱乐部,以及如此了不起的主教练。能够为曼联效力超过12年,对我来说是一种巨大的荣誉。”

  同时,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说:“基恩一直以来都非常出色,他是同时代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在过去12年半中,基恩是

曼联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基恩1993年以375万英镑(创当时英国转会费纪录)从诺丁汉森林队加盟曼联。为了感谢基恩的贡献,曼联决定在近期为他特别举行一场纪念赛,作为告别仪式。

  其实,和基恩解约,是曼联为了引进德国球星巴拉克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因为除了开出高薪外,还要加上队长袖标这一重要的砝码,来吸引巴拉克加盟。

  而基恩的去向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中国球员杜威效力的苏超冠军凯尔特人和英超的朴茨茅斯都已经明确向这位传奇人物发出了邀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