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大师杯网球赛四强已产生 半决赛对阵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八日电(记者刘立涛)上海大师杯网球赛小组阶段的比赛今天全部结束,费德勒、纳尔班迪安、达维登科和高迪奥成功晋级半决赛。

  在今晚进行的高迪奥与冈萨雷斯的关键之战中,替补阿加西出战的冈萨雷斯在比赛中毫无压力发挥出色,高迪奥面对敢打敢拼的对手一时之间难以适应,在比赛中失误连连。冈萨雷斯凭借大胆的进攻和一点点运气,居然在第一盘中连续三次打破高迪奥的发球局,并干
净利落的以六比一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身处绝地的高迪奥开始放手一搏,两人为每一个球进行激烈地争夺,比分交替上升。第五局时高迪奥获得了三个破发点,但冈萨雷斯沉着应战居然力保发球局不失。反倒是在第八局冈萨雷斯再次打破高迪奥发球局,以局分五比三领先,这时冈萨雷斯离取胜只有一步只遥。

  高迪奥丰富的经验和顽强的意志使比赛发生了变化,在第九局中高迪奥首次破发成功将局分改写为四比五。第十局中冈萨雷斯曾先后得到三个赛点,但面对就要到手的胜利他反而手软,被高迪奥死里逃生。高迪奥连下三局,以七比五扳回一盘。

  决胜盘之战,双方势均力敌并互有破发局分一直打到五比比,赛场气氛近于白热化每一个球都引发场内热烈的掌声。稳定的技术发挥帮助高迪奥笑到最后,他以七比五拿下第三盘,以二比一淘汰了冈萨雷斯。

  在明天的

大师杯半决赛中首先由费德勒迎战高迪奥,第二场由达维登科对阵纳尔班迪安。双打半决赛也将在明天展开,两场比赛分别是布莱克/乌里耶特对佩斯/泽蒙季奇,布莱恩兄弟对卢尔达/桑托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