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拔有点难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25 沈阳今报

  赛场

  今报讯 (记者马骋)火箭今天将回到主场迎战目前7战全胜的活塞队,以目前火箭队目前的状态,这场背靠背的比赛又是凶多吉少。

  活塞是新赛季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保持全胜战绩的球队。与活塞队相比,除了麦蒂和
姚明在进攻方面强于普林斯和大本钟外,其他位置上火箭都处在下风,特别是外线的得分和突破能力差距更大,活塞队外线有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拉希德·华莱士也是三分高手。

  而火箭外线的阿尔斯通、安德森以及韦斯利除在同森林狼的比赛中表现较好外,其他几场比赛的命中率都可以用惨不忍睹形容——本轮连续五个客场的旅行的前三战(对热火队、网队、凯尔特人队),火箭队的后卫们总共94投26中,命中率仅为27.7%,这已经引起了主教练范甘迪的强烈不满。

  对火箭来说还有一个不利因素,他们是背靠背打活塞,而活塞则有三天的休息时间。不过火箭也有“连胜终结者”的称号,上个赛季,热火的12连胜最终止步于火箭。掘金的10连胜,也在丰田中心被终结。

  而火箭上赛季同活塞两次交手均负于对手,并且得分都没有超过80分,不知今天火箭队主场翻盘的机会能有多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