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各疯半场姚麦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在马刺的阿拉莫球馆,火箭自1997年3月以来已经连输16场,昨天他们依然没能打破魔咒,80:86不敌卫冕冠军。

  姚明成为上半场的明星,他在两节时间里攻下18分,而麦迪上半场仅仅拿到4分。半场休息时,马刺显然意识到姚明的能量,帕克在半场接受采访时表示,遏制姚明是球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马刺果然言出必行,下半场姚明只得到1分。在姚明受限的情况下,麦迪再度
挺身而出,下半场得到了23分,一度帮助球队在终场前2分半钟追到7::77,可惜马刺此后没有再给火箭机会。

  最后一节是火箭他们一度把差距迫近到9分,但随后球队连续出现无谓失误,原本自己快攻的机会却成就了霍里的三分球,比分再度被拉开到两位数。范甘迪忍无可忍,一边大声喊着暂停,一边爆出了美国的国骂,而这个细节被转播镜头逮了个正着。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又将迎战马刺上赛季的总决赛对手活塞,目前活塞7战全胜,而火箭却是背靠背苦战,这将成为球队另一个考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