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大冠军杯 陈忠和:比赛没激情赢球也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11:0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经过一天的休战,中国女排昨天移师到日本名古屋继续女排大冠军杯之旅。25:18、25:17、25:19,碰到一直是手下败将、且这次又是以年轻阵容为主的韩国队,中国队没有任何悬念3:0赢得干净利落,终止了二连败的颓势。但是,陈忠和并没有太高兴,他说:“中国女排现在情况不太好。”而陈忠和器重的接应二传周苏红也说:“现阶段我们的自身问题比较多。”

  最主要的缺点就是没有了精气神,这也是陈忠和一直在强调的,尽管他也表示“这场之所以能轻松获胜,主要是今天全队动员很充分,打得比较积极,”但他紧接着话锋一转,又说到了女排精神,“我对这几场下来队员的精神面貌都还是不太满意,打球缺少激情。”

  尽管在和美国队交手后陈忠和曾表示“

中国队没大问题”,但私下里他还是和整个球队专门针对主攻不得分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昨天也改口说:“针对主攻问题,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像楚金玲,我们就希望她能在比赛中打出激情,至少脸上就应该显得很亢奋!当然,要改变需要一个过程,这不是技术问题———一个队员技术差可以练,但性格上改变就比较难,我们会每天强化楚金玲的性格,希望她能成为中国队未来的大主攻。”楚金玲一直给人不小的期待,但本届大
冠军杯
她的表现比新秀李娟等人都还差不少,陈忠和评价说:“这个孩子条件不错,在主攻中属于出类拔萃的,但她打球的气质比较差,不容易兴奋,而这个会影响到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