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麦迪难敌马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姚明麦迪难敌马刺(图)
  火箭队球员姚明(中)在马刺队球员的严防 下伺机传球。新华社/路透本报讯(记者张勇)在昨天客场挑战马刺队的比赛中,姚明上半场独得18分,但下半场只有1分进账;麦迪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但前两节七投零中,火箭80∶86不敌对手,咽下了在圣安东尼奥连败十六场的苦果。

  客场之旅最后一仗挑战马刺,小巨人首节独得8分,但火箭队除安德森补中一球,麦迪罚中两分外,居然再也无人能够得分。马刺队首节便确立21∶12的领先优势。姚明跳投得手,赫德三分中的,第二节较量,火箭队一度将比分追至21∶23。但此后,趁
小巨人
下场休息,
马刺
打出一波10∶0的高潮。姚明重新上场后连续出手命中,但马刺也是内外开花,半场结束时,
火箭
队21∶33继续落后。

  第三节,在马刺队的严密盯防下,姚明突然失去了投篮的感觉。麦迪尽管投中一记三分球后,但此后也未能再度发威。本节结束时,马刺70∶52扩大优势。

  最后一节较量,麦迪突然爆发,单节砍下13分,率领火箭打出一波19∶8的高潮,一度将分差缩小为6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抢断成功,帕克罚球命中,最终为马刺队锁定胜局。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七连胜的活塞,央视五套10:30直播比赛实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