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越秀山体育场55岁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9:1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越秀山体育场建场55周年志庆活动昨日上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隆重揭幕,部分市领导应邀出席了庆典活动的开幕式,并共同为场地改建后的重新开放进行了剪彩。古广明、麦超、赵达裕、孔国贤、王惠良、彭伟国、区楚良等多名广州籍前国脚代表,也莅临现场接受了市体育局颁发的纪念杯。

  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在1950年3月动工兴建,逾万名由广州市民组成的义务劳动大军,响
应叶剑英元帅的号召,用双手开拓出越秀山体育场,1950年10月,越秀山体育场正式投入使用——承办了庆祝广州解放一周年的广州市第一届人民体育运动会。去年越秀山体育场被列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比赛场地之一,市政府再度拨款对场地进行改造。

  越秀山体育场55周年庆典活动为期两天,期间安排了图片展、明星足球赛以及武术展示会。

  王芳 陈建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